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Blog 好好玩

在都市生活了這麼久,總是覺得喘不過氣,那種被塑造出來的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氣氛很令人不舒服。

到了原住民部落,會發現她們樂天的個性,用盡自己的資源與能力來生活。
辛苦了一陣子,舉辦著全部落一起玩樂放鬆的活動,來鼓舞每個人,這世界是多麼美好。

這樣的"部落生活"令人放鬆、無負擔,與更多更多的驚奇

在網路生態裡,不也是這樣的狀況嗎?
每天在浩瀚的網域裡飄流,吸取著需要的資料與知識,但是終究會回到屬於自己的部落格裡,大肆撒野。
利用主題性,吸引著同好一起玩樂、分享。

讓人放鬆、無負擔、與 驚 奇!

4 意見:

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...

感覺妳文筆不錯耶
很適合寫新聞稿 廣告文案之類的
我就沒辦法了
我是個很容易詞窮的人

小宛 提到...

我周遭其實很多人都在使用部落格了,只是沒上過課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建,現在我們也都在學習,無形間也在行銷自己了^^

黑色盒子 提到...

for 鴨血
沒辦法寫新聞稿啦!
因為我還沒嘗試過^^
不過寫文案是替代性很高的企劃喔!
除非...看的東西和發想夠多。

for 小宛
改天可不可以來個大碗ㄚ?不然好像會吃不飽。噗...其實我有個部落格,全盛時期一天瀏覽人次是上千,後來平穩狀態一天50人。所以就像你說的,如此行銷自己。但..職場上呢?

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...

嗯嗯~海綿的確是可以飄來飄去不會沈下去沒錯
*驚*~感受到殺氣...((溜))
...不想成為第一隻被海綿殺死的土撥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