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上錯車了嗎?

引述愛麗絲夢遊仙境

Alice'Would you tell me, please, which way I ought to go from here?'

`That depends a good deal on where you want to get to,' said the Cat.

`I don't much care where--' said Alice.

`Then it doesn't matter which way you go,' said the Cat.

`--so long as I get somewhere,' Alice added as an explanation.

`Oh, you're sure to do that,' said the Cat, `if you only walk long enough.'

故事是說,有一天愛麗絲在森林裡迷了路,問了隱形貓說:請問這條路往哪去?
隱形貓說:你想去哪?
愛麗絲:我不知道。
隱形貓:你都不知道你要去哪了,那問這條路往哪去,又有和意義?



自己的心,已經不知道要得是什麼,那還需要問那麼多嗎?
自己的心抱持著負面,那麼還需要努力嗎?
就算真的得到了想要的,終究還是會不滿足,還是會找問題來製造麻煩。
那...就一切簡單化。

3 意見:

小宛 提到...

有時候不要想太多,簡單就是最幸福的事了,像我每天都超放得開的,走一步算一步,開心最重要

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...

S寶貝~只能說不要想太多
簡單化就是~
遇到問題就解決
遇到好事就開心
以前讓你不愉快的事情
已經發生了,也已經過去了
無法回頭也追不回來
那就把當時的壞心情留在當時吧
未來的好事情雖然還沒到
但也該是時候讓心情放空
準備填滿好心情了

...遇到土撥鼠怎麼辦?
遇到土撥鼠...就說好可愛!
ccc

黑色盒子 提到...

don't think too much.這樣的道理我知道。
開心最重要^^
關心是我開心的動力。
土撥鼠的搞笑,有讓我笑三秒...